Cosin

墙头多的数不清,但却是一个万恶的洁癖党

只撩不上猪蹄叶:

《愿世予你爱吻》雷安个人志

占tag致歉

#预售链接:点我!

#预售时间:5月30结束

收录篇目:

《亲爱的人》

《他从眼前一跃而下》

《我羡慕了一生的爱情啊》

《一呼一吸》

《Vary like》

《人间不值》


文手:  @上善若水泽子叶 

封面:  @我是个恶人 

明信片:  @九橘🍊临行 

校对:  @十号高压锅 

制作: @两只小瓜瓜 

没有二十本不发货,所以各位!!!拜托了!!!喜欢带走一本好吗!!!你们看看我!!!

另外:

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,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,不用当真,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~收到本子后,也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

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

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好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~~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


如果小伙伴们没有支付宝可以QQ,微信我可以代收款,私信我就好了,我会一一记下地址给你们发货。


#转发抽奖#从转载里抽一位送本子。

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375)